昨天開始嚐試著做一件新的事情

今天就讓我覺得好累

 

因為

在這之間牽扯到太多面向

情感 利益 公平等

 

我試著要在這件事情之中

釐清自己的思緒

用最和緩不傷人的方式來處理

我似乎失敗了

被最親近的人

誤解我為何會受到他人的影響

我沒有受到他人的影響

我沒有想要傷害任何人

我試著說出自己的感覺及作法

我期待可以和最親近的人經過討論而產生共識

結果不如預期

我還是傷到別人

也傷到我最珍惜的感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小豬 的頭像
    豬小豬

    豬小豬的生活手記

    豬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