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如果是有在使用網拍的人應該知道

再購買物品前會先看看這個賣家的交易方式

自己本身是賣家也是買家

會去注意這兩個詞的內容涵意

在自己的解讀

面交是買賣雙方約定時間地點來進行交易

自取是賣家至買家指定地點來進行交易

這應該沒有什麼疑問吧~

 

但在今天

在露天上遇到一位賣家

我和她在整個問與答中就說明了我要在哪個地點及時間和她面交

因為她所有的商品標題中都寫了可面交

她也請我留下電話要與我聯繫

這樣應該是彼此達成交易的共識了吧

 

殊不知

這位賣家對於今天要面交這件事情不主動聯繫

這件事對於我來說不是很能理解

今天有人跟妳買東西時間地點也訂了

妳都不會先去再次確認交易的內容是否有所更動嗎?

等到我撥電話過去

妳才跟我說我要自己去拿

這位賣家顯然搞不清楚面交和自取的差異

我說在問與答中我有說明了要面交

時間地點也清楚說明了

現在妳才跟我說要自取

還說妳不面交

林老師哩

妳是鬼打牆嗎?

一直重複說明妳不面交

 

ok

不面交就算了

對於搞不清楚的人我也不想再說了

反正網拍上什麼人都有

我也不是第一次遇到

有賤價買別人的東西再高價賣出的 (本人網拍上唯一的負評就是這個,遇到網拍魔人)

有買了東西遲遲寄不出來的

有自己沒包裝好還怪買家弄壞的

什麼人都有

總之

評價太低的

有負評紀錄的

要經過審慎思考後再下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豬小豬 的頭像
    豬小豬

    豬小豬的生活手記

    豬小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